克麗絲汀-頭

【文章不歡迎轉載、分享!好歹先問問!】
如果想收藏,點「喜歡」就行了!

行不改名,坐不改姓!
一個網名走天下!哈哈!
其實是沒有創意吧?

文具是我的人生!喜歡新玩具!
不喜歡分享!不喜歡沒禮貌的孩子!
不喜歡跟別人用一樣的!
二個孩子的媽!這裡小孩照片會多過文具!
如果這樣還喜歡我!謝謝你們的喜歡哦!啾!

其實本來2015已經不打算寫HOBO了!
本來今年會買就是個意外啊!
可是心心念念著英文本體....某天晚上失心瘋的突然請我的駐日代表買!
昨天,她告訴我,買到了!
我的天啊!這可怎麼辦啊?手上已經有Stalogy A5一日一頁了啊!T.T
至於月記事我也有2本T.T (不含人家送的)
目前隨身本/工作本決定了!
一日一頁有二本啊!不知道怎麼選了?剩下的又該怎麼辦呢?(我哭一哭先...)

评论(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