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麗絲汀-頭

【文章不歡迎轉載、分享!好歹先問問!】
如果想收藏,點「喜歡」就行了!

行不改名,坐不改姓!
一個網名走天下!哈哈!
其實是沒有創意吧?

文具是我的人生!喜歡新玩具!
不喜歡分享!不喜歡沒禮貌的孩子!
不喜歡跟別人用一樣的!
二個孩子的媽!這裡小孩照片會多過文具!
如果這樣還喜歡我!謝謝你們的喜歡哦!啾!

發現我關注及粉絲越來越多的狀況下,看大家的文都覺得很好玩!

例如最近的電影,有人狂推說今年摯愛!有人說年度最難看沒有之一![哈哈]搞得我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看!?

感覺這狀況就像我小時候(當媽媽之前都是小時候)剛剛開始看文具blog時,常年被推倒(應該是沒有爬起來過吧?)其實每個blogger都說的好棒好好用特別好寫啊!但是~自己試了就發現不如預期!所以我堆積了無數的筆!哈!

因為每個人書寫習慣不同,用途、用紙不同,還有在乎的重點也不同!所以達人覺得好的筆自己寫起來不一定滿意!反之亦然!

我當初就是在無數blogger裡面看,然後把有興趣的筆都買回來(因為我不玩鋼筆所以荷包負擔小),每一支筆試過後對比一下部落客的描述、評價等,就知道這個達人的書寫習慣、愛好是不是與自己的一樣!如果不一樣我日後就會比較少被他的試筆文推倒!

而現在我自己買筆試寫後如果有分享,通常會盡量把可能發生的問題或缺點先講出來!因為我希望大家可以冷靜的看分享而不要衝動消費(然後再出血,我心痛),如果我說的缺點你都可以接受,那當然就可以買回來試試吧!

如果我在回復或是在你們的博文一直提商品的問題,真的就是在提醒,不是故意潑冷水哦!UNI Jetstream就是被我一直黑的商品之一,哈!每次有人提,我就要提醒它的墨會暈的事!因為我是受害者啊!公司表單拿它簽名,結果年底查帳時,墨暈了,我頭也暈了!真的不希望有人重蹈覆轍!

希望這方法可以讓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推坑達人、人生種草機!

其實我不喜歡當種草機!媽媽我都怕你們花錢買了之後不喜歡怎麼辦?私下偷罵我怎麼辦?我不只少女心還很玻璃心啊!介紹人壓力山大!〒_〒

也希望如果我吐槽產品時你們不要太在意,覺得不舒服請私下告訴我說:「沒你的事兒,不要管太多」就好!哈!

评论

热度(15)